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

[IOS]下載圖片


下載圖片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實現

我今天要介紹一個我比較喜歡的方式可以實現以下幾點

1.背景下載處理
2.有預設圖
3.下載完成後可以去做更新處裡的動作
4.還有一些我沒想到的.....

把這個好用的第三方套件介紹給大家,今天只是介紹其中一項功能而已,有興趣的可以再去多加研究,會等我下次要在介紹別的功能的時候


SDWebImage

  1. [imageView sd_setImageWithURL:url placeholderImage:@"預設圖.png" completed:^(UIImage *image, NSError *error, SDImageCacheType cacheType, NSURL *imageURL) {

  2.             if (!error) {
  3.             //判斷有無發生錯誤,進入這裡代表沒有錯誤

  4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f (image) {
  5.  
  6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判斷下載下的圖有沒有值,避免不不要的當機狀況
  7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可以在這裡做儲存的動作
  8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[imageView setImage:image];
  9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10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}

  11.             }else {
  12.            //代表錯誤發生,可以針對發生錯誤的狀況去做處理

  13.            [imageView setImage:@"發生錯誤預設圖.png"];

  14.             }

  15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16.     }];

今天就只是簡單的介紹一下啦,因為最近有點忙,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喔,能夠給予幫助的我就會給予幫助,如果無法就請見諒啦,畢竟我是老廢渣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