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帶著阿楞吃"山本堂"

  Lauda我身為一個吃貨,曾經有個小小的夢想,想成為美食部落客,於是今天吃飯時就拿出了小阿楞,讓他跟著美食一起拍照,不過拿著單眼實在不是很方便,下次可能會考慮用手機拍,回來製作時卻發現要拿這些照片寫出一篇食記實在是不太適合,所以下次我會拍出適當的照片來寫我的第二篇食記! 那這次就簡略介紹! 這次的餐廳是

山本堂日式拉麵鍋(台北店)| FB

電話:02-27900697
店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2巷6弄51號
營業時間:AM 11:30 ~ PM 14:00,PM 17:30 ~ PM 21:00
品牌故事: 山本堂熬煮12小時以上的豚骨湯頭,色澤白潤,口感滑溜;醃製三天以上的叉燒肉,搭配高溫炙燒,整個叉燒都變好吃了;讓簡單的拉麵變成不簡單的料理!




食記開始


由於照片不夠詳細,所以採用這種方式顯示,下次會更好!




  剛好在大湖公園附近,所以就來尋找附近的餐廳,看到有個"紙火鍋拉麵"覺得非常特別所以就來到這間店來品嘗看看。 對吃貨而言,整間店給人的感覺也是很重要的!整間店給人感覺非常的舒服,可以從照片看到還有二樓的小空間,不過今天進來時只有我一位客人,所以二樓是未開放的,不過後來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,我常常懷疑我是不是福星阿!到哪裡哪裡就會引來客人,誤。

  拉麵可以選擇兩種方式來裝,一種是紙火鍋,另外種是拉麵碗,而我選擇了紙火鍋,一端上來不得不說完全吸引我的目光阿,但也是有缺點的,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比阿楞高~~~出許多,所以吃起來老實說很不方便阿,好處大概是可以保持拉麵的溫度吧(下面有個小蠟燭在燒),然後紙可以吸附油脂。湯的濃度也可以選擇,有清淡、正常跟特濃可以選擇。 
  
  Lauda我是個重口味的人,所以選擇了蔥蒜豚骨拉麵、特濃、紙火鍋,再加點一個小菜黃金泡菜(如照片忘記拍特寫),這樣總共280元,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,不過本人正在減肥所以這次就沒有去加麵。肉大概有5~7片(忘記數了)算多的而且不柴蠻好吃的,湯的味道我覺得還好而已,可能我口味太重,沒有到我期待的那麼濃郁,麵我覺得也是普通沒有到吸引我,但以拉麵220元可以吃到這樣還可以加麵,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的,所以如果想吃拉麵又想吃飽我覺得可以考慮吃這間然後加麵! 

  下次我應該還會來光顧,不過會選擇有辣的口味嘗試看看,如果有再來吃時我再來寫一篇!!

#阿楞 #ダンボー #DANBOARD
#ダンボー写真部
#帶著阿楞吃
#山本堂 #拉麵 #紙火鍋拉麵
#nikon #D610
#nikon24120mmf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