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

帶著阿楞吃"一騎札幌拉麵"


一騎札幌拉麵專門店


電話:02-2596-5000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0號1樓營業時間:11:00-21:30(最後點餐時間21:10)品牌故事: 一騎札幌拉麵專門店,專於日本北海道札幌拉麵口味,全由日本一騎師父來台指導教學。(從臉書擷取)




食記開始

  這次來到常常騎車經過會看到的店,一直都很好奇這間店的口味究竟如何,這次就來吃吧!

  從交通來說這間店離民權西路站算蠻近的,走路大概5分鐘可以到,非常的方便,如果是機車的話附近還蠻多停車格的,但是如果是上班時間來會因為太多上班族所以位置都停滿了,要會點時間找機車位




  店門口有相當大的紅色燈籠,非常吸引人的目光,很好找到這間店的位置,每次騎車經過都被這大紅燈籠吸引目光啊!!


  進入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座位區跟開放式廚房。


  空間整體來說並沒有很大,不過每次用餐時間都很多人,這次是挑用餐時間過後比較沒人才來吃,畢竟這樣拍照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啊!

  接著附上菜單!


  這間的拉麵店一樣會有些客製的選項,他會給你一本圖文並茂的菜單(但我忘記拍了),所以這裡只附上點菜單。菜單上有標記人氣TOP1~3以及主廚推薦。這次我跟朋友點的都是人氣TOP1的特製味噌拉麵。我選擇的豆芽跟蔥都要,湯濃麵硬,如果湯跟麵都不選擇就是正常,所以其實各有三個選項可以做選擇。


桌上旁邊有放置簡單的酌料可做調整。(阿楞是我的不是店家的XD)有蒜泥跟七味粉,後面那罐我忘記去看是甚麼了Orz(之後有再去吃再補上資訊抱歉)




  可以看得出湯頭十分的濃郁,還有附上一小陀蒜泥,蔥跟豆芽的份量說不多但是也不少。肉雖然只有兩片,但我不得不說這是我少數吃到拉麵的叉燒肉有這麼厲害的,肥肉的部分真的是入口即化,這個形容詞很常在各個食記上出現,但我真的很少體驗到"真"入口即化,所以如果在本人我的食記上看到"入口即化"就是真的入口即化啊!!真的讓我非常驚艷!至於麵的部分,我選擇是硬,但卻沒有到我覺得硬的口感,就有那麼點失望了,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!如果你的口味沒有像我吃這麼重,建議不要選濃,有那麼點鹹,對於平常不吃重口味的人會太鹹。

  價格部分以拉麵來說,我覺得不算貴。但好吃程度還不到我心目中拉麵的第一名,第一名位置已被佔據,等那天我再去吃時,就會公布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拉麵啦!!敬請期待!

  這間店是會讓我有機會會再來吃的,他的肉真的是讓我流連忘返阿~雖然只有兩片Orz,下次我來加肉好了!


  如果你喜歡阿楞,想看更多阿楞的照片可以來粉絲專頁,可以看到更多的照片,我將會帶著阿楞到各個我去拍照的地點,讓阿楞看到更多地方的美麗之處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