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帶著阿楞吃"伍伍零-咖啡與餐"

伍伍零-咖啡與餐| FB

電話:02-2832 2110
店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 - 20:00 假日10:00 - 20:30 
品牌故事: 「伍伍零」取自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。一間充滿綠意盎然並且結合植栽設計的舒適環境!在此享受現做香醇飲品及可口美食,讓人感到遠離都市喧囂~


食記開始


  平日在家工作久了,今天決定找間咖啡廳工作,上網找了一下,找到這間充滿綠色氣息的咖啡廳,感覺相當文青又適合工作啊!

  交通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也很方便,從芝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了。



    剛來的時候還沒有停車,其實真的蠻適合拍照的,可惜離開時才想到要拍,卻已停了兩台車。


    覺得招牌簡約又很有質感,忍不住拍了一張。

    不囉嗦!直接拍菜單給你們!!不只店面很有設計感,連菜單都非常細心的設計過,非常的用心!




整個店面充滿了綠色的氣息,感覺非常的舒服,又很適合打卡拍照!



    店裡的位置不多,大桌一張,四人桌三張,兩人桌三張,吧檯位4個。原本進來時還想說有兩人桌可以坐,結果已被預約了,這才知道原來這裡可以先預約啊!下次如果我要再來這裡工作我要先預約個兩人桌在角落靜靜的工作~



    這裡不收服務費,所以要到這裡自助倒水、拿餐具跟醬料的地方。


    好啦~環境介紹完了,接下來要來介紹本吃貨吃了些甚麼~




 
    我點了帕帕尼套餐的"費城雙重起司牛肉"加點"香料脆薯"以及飲料"烤焦糖奶茶"。點餐時沒注意到套餐附的沙拉會有醬料,應該要先告知店員的,如果有跟我一樣沙拉不吃醬的記得先告知喔!!主角帕帕尼本身我覺得非常好吃!是會牽絲的起司啊!!!可惜身為吃肉愛好者,肉並沒有非常多,不過就是很正常的肉的份量,並不會太少。
 



    身為薯條控的我當然加點的薯條XD~薯條好吃!並不會是那種爛爛的薯條,附的沾醬是黃芥末跟番茄醬兩種,都添加在那個小杯子裡。
 


    烤焦糖奶茶很不甜,如果你是螞蟻類的吃貨,這個不推,這杯喝起來非常舒服,焦糖的香味在喝下去時在嘴裡散開十分舒服,但我卻喝不到焦糖味,覺得有點納悶。或許我前面吃太多味道重的東西吧。喔對了!吸管不是塑膠吸管喔!這裡非常的不塑!!!

    再來價格的部分,身為一個吃貨吃了這樣的價格,老實說我並沒有飽,有點小貴,但如果再考慮使用空間的費用,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,畢竟我也待在這裡工作了幾個小時XD,附上個工作假掰照~



    在這裡待上一陣子後,吃貨肚子又餓啦,只好再去點個點心來吃,當個下午茶補充一下能量才能繼續工作啊!!!

    我點了鬆餅類的"蜂蜜奶油/加冰淇淋",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到鬆餅了,覺得好好吃啊!!工作疲倦的心情都獲得治癒了~

   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太會吃了XD,而且吃完這些我還是沒飽啊!但沒辦法還是要減肥阿Orz

#阿楞 #ダンボー #DANBOARD #ダンボー写真部 #帶著阿楞吃 #伍伍零 #nikon #D610 #nikon24120mmf4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