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

帶著阿楞吃"蔡家牛肉湯"


蔡家牛肉湯

 由於沒有粉絲專頁,所以我只有附上地標。


電話:06-2625751 0923-335-627
店址: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二段589號
營業時間:05:00-19:00 (每周二公休)


食記開始


  這間店是Lauda我從小吃到現在的老店,每次只要回南部外婆家就一定會去吃!從原本的貨櫃屋到現在的店面,雖然在原本貨櫃屋搬家後,有段時間找不到他,讓我很難過,直到近幾年才知道原本搬到這個位置了!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~這次回南部又再去吃一次,真的是讓我太懷念了,而且又好吃啊!

 

  附上他的名片。


  這是店門口,一看就看到令我懷念的老闆阿~~~(本篇會非常主觀,因為除了好吃外,還吃我的回憶!)


前面的開放式廚房跟櫃台?(從未看過老闆娘在位置結帳@@)


  每次來我都是點炒牛肉跟牛肉湯!然後在自己添白飯~打到這裡我又餓啦!!!真的是每一次!所以我只會介紹這兩樣XD



  我很抱歉Orz當初迫不及待想吃,所以忘記拍炒牛肉的照片了,真的很抱歉,但下次回台南去吃時我一定補拍!很抱歉我是個很不專業的部落客.....

  炒牛肉似乎是炒老闆自己調的辣豆瓣,真的是讓我難以忘懷的味道阿,曾經在我生命中消失一陣子,那陣子吃過大大小小家的炒牛肉,就是找不到這一味!更別說台北了,完全找不到類似款。還記得我小時候沒在克制時可以吃到三盤炒牛肉六碗飯阿!!

喔對了!絕對不能忘記這個醬油膏!旁邊還會附上薑絲可以自己添加,但本人不愛薑絲所以就直接沾!


  我知道每個台南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第一名的炒牛肉跟牛肉湯,這間就是我本人心中的第一名!是一間開很久的老店,味道也是本人的最愛!不只是好吃,還充滿我的回憶,好希望之後會有人接手這味道,要不然之後又只會存在於我的回憶裡了。

  如果你不服氣!歡迎推薦我你心目中的第一名!有機會我會去吃看看的!或許會改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。




  如果你喜歡阿楞,想看更多阿楞的照片可以來粉絲專頁,可以看到更多的照片,我將會帶著阿楞到各個我去拍照的地點,讓阿楞看到更多地方的美麗之處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